一见钦心ww

专注巴萨和梅西

当初为了支持纳格尔斯曼,不惜放弃莱万,把穆勒按替补席,引援支持力度前所未有。我还以为要扶持纳子执教个十年呢,就这么突然下课了😯

​虽然我是坚定的倒纳派,但是这个时间点下课不应该。马上就是国家德比和欧冠踢曼城,图图不一定即插即用,不怕三线崩盘?

​一直很讨厌纳子,弱化核心组合莱穆去捧个萨内,最后直接导致莱万出走,而且整活无锋阵,在我眼里没有4231大中锋的拜仁就不是拜仁……但起码得等到七月再走人吧,当初开那么多工资和违约金挖人,这下亏大了,纳子违约金很高🤧

​配图是欧冠上已经各自为主的莱穆,唉,我最喜欢的二万连线,再也见不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:国家德比刚刚结束,图图666,熟悉的拜仁回来了。纳子你走得不冤啊!

  三编:睡着了,凌晨五点多惊醒迷迷糊糊一看0:3,又看一下比赛片段发现没索默就要惨案了……寄,虽然我支持曼城夺冠,毕竟有瓜,曼城跟我萨关系也不错。

  个人认为,图图锅不大,前场集体低迷+乌帕犯病是惨败的主要原因。再次证明拜仁不能没有中锋,用不好穆勒的主帅不可能出成绩(可是穆勒又需要中锋🤒)。

  3球,面对曼城,我想不会有奇迹了……曼城这赛季太强了,哈兰德就是最后一块拼图。

  四编:正在看美因茨,看完上半场就退了,现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🤧15分钟三个球,打穿了啊这。说实话不太相信多特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掉链子,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,熬下夜把多特也看了。半小时两球领先,撑不住先睡了

评论(36)
热度(23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见钦心ww | Powered by LOFTER